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招商强制摘牌 中科招商2017最新消息

    股城网注:中科招商强制摘牌,最后截止时间为12月26日。对此,单祥双回应称,已着手开始登陆其他资本市场的相关工作。

    undefined
    中科招商

    今天单祥双回应中科招商被摘牌,称已经着手开始登陆其他资本市场的相关工作。对此,知情人士透露称中科招商或将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另外,新加坡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知情人士透露,面对去年以来相关PE监管政策发生的重大变化,中科招商在积极做好和股转中心沟通的同时,也相应的做了一点点准备工作,把其他资本市场纳入考虑范围。

    单祥双在讲话中表示,“我们在新三板终止挂牌,这对中科招商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挫折,但我们已经着手开始登陆其他资本市场的相关工作。”更为关键的是单祥双认为被摘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值得一提的是,单祥双在讲话中还回顾到2013年我们曾计划登陆香港市场。

    此前,全国股转公司公告显示,因不符合挂牌私募自查整改要求,股转将对中科招商强制终止挂牌。根据规定,股转公司决定于2017年12月18日对中科招商的股票暂停转让一天,12月26日起终止中科招商股票挂牌。

    终止挂牌原因曝光:根据2016年净审计的财务数据,中科招商管理费和业绩报酬之和占收入来源的比例为41.39%,未达到要求的80%。

    近期,中科招商密集减持A股,此前2015年股灾时期买入或举牌的股票,大多出现亏损。此外,中科招商今年以来还多次受到监管层处罚。

    中科招商强制终止挂牌对于新三板市场有标杆意义,这家公司曾经在新三板市场大举融资,被称为“融资王”或“定增王”,并且在2015年9月还公告要进行300亿定向增发,最终因市场等原因而未能如愿。(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