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禾集团最新消息 股市黑天鹅该怎么办

    以下为泰禾集团最新消息:不幸!突发黑天鹅。12月1日凌晨,泰禾集团9月收购的项目发生大火,导致10死5伤。此次大火事件对泰禾集团股价有何影响?投资者该如何避免股市黑天鹅?

    事故发生后,泰禾发声明,除了道歉,并承诺会做好相关善后及调查工作。相比此前的绿城,泰禾主动承担责任,危机公关处理能力较前者要好。

    据查,起火公寓是泰禾集团刚收购的项目,起火原因初查是屋内装修材料。事件发生后,泰禾集团第一时间把赔偿金拦下来。参考赔偿金标准,此次火灾,泰禾集团可能损失不超过两千万元。

    泰禾集团最新消息
    泰禾集团遭遇黑天鹅

    泰禾集团,据11月最新数据,泰禾集团销售流量金额为712亿元,权益金额为633亿元,行业排名23位。截至12月1日收盘,泰禾集团股价报16.82元,上涨0.78%,市值为200亿元。

    从事故发生当日的股价走势来看,此次火灾对股价影响并不大,但后续走势如何还有待观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钱江蓝色公寓火灾,绿城物业的处理导致股价下跌,一个月市值缩水6亿港元。

    对于此类事件,投资者除了心痛,同时也关心这样一个问题:炒股时如何应对黑天鹅?小编认为,投资是避免不了黑天鹅。既然是黑天鹅,那就是能力圈之外无法控制的事情,靠安全边际和适度分散,可以限定风险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