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俄门最新消息:对特朗普不利 黄金急涨

    【通俄门最新消息】美媒报道称,弗林将作出对特朗普不利的证明。此消息传出后,现货黄金刷新日高,美元指数急挫。

    通俄门最新消息
    特朗普通俄门事件

    据ABC周五(12月1日)最新报道,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作对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利的证明。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或将称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指使与俄罗斯方面人士会面。美国总统特朗普据称通过新闻报告了解了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一事。

    此前,有报道称,“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指控弗林在有关俄罗斯大使进行对话事宜上“故意”向FBI做出“虚假、虚构的陈述”。根据提交给法院的文件,弗林将于2017年1月在华盛顿特区法院就向联邦调查局特工作出虚假陈述认罪。听证会将于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0:30举行。

    据外媒报道称,弗林同意与检察官一道合作调查通俄门一案。

    弗林将作出对特朗普不利的证明这一消息传来之后,现货黄金短线拉升近13美元,刷新日高至1286.60美元/盎司。

    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0:07-00:10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122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5亿美元。

    美元/日元急挫逾100点,刷新日低至111.64;美元指数急挫近50点,现报92.74。

    道琼斯指数跌逾200点,标普500指数与纳斯达克指数均跌逾1%。(来源:FX168财经网)

    【通俄门】

    “通俄门”是指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其竞选团队不断被指控“通俄”。俄罗斯方面坚决否认干预美国大选,但特朗普就职以来,其竞选团队的“通俄门”风波不断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