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亚科技处罚最新消息 金亚科技复牌股价一度涨停

    金亚科技处罚最新消息曝光。据金亚科技最新的公告内容,因前几年财务造假,金亚科技及相关涉案人员终尝苦果,被证监会严厉处罚。

    据了解,为了防止连续巨亏,金亚科技2014年年报财务造假,通过玩数字游戏“顺利”让业绩扭亏。但最终纸包不住火,遭证监会调查。昨晚,金亚科技公告了处罚内容,金亚科技及17人领罚单。其中,金亚科技罚款60万;实控人罚款90万,终身禁入。其他涉案人员也受到相应的惩罚。

    金亚科技处罚最新消息
    金亚科技处罚最新消息

    引人关注的是,被证监会“重罚”之后,金亚科技今天复牌,开盘竟触及涨停。截至收盘,金亚科技股价报6.74元,上涨3.69%。对此,有投资者表示:“这难道是重罚构成了重大利好?”“真有意思哦,难道是散户推上去的?他们知道高管被罚都拍手称好?​”在此,小编也想说“敢不敢明天再来一个涨停打脸?”

    值得一提的是,金亚科技主业不振,业绩不佳。三季报显示,前三季亏损3000万,今年年报大概率不好了。据小编梳理发现,2016年金亚科技亏损2100万,2015年盈利1300万,2014年实际是亏损,2013年亏损超过一亿元。以目前的情况来分析,金亚科技有被暂停上市的概率。而现在,又面临着监管压力、投资者索赔等新情况,如何成功突围成为了一件迫在眉睫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