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宏金融跑路了吗?东宏金融产品逾期

    又一家P2P公司雷了。10日,东宏金融发公告称,10日起到期产品将逾期。东宏金融跑路了吗?投资者该怎么办?

    资料显示,东宏金融建立时间才一年一个多月,股东为陈锋和陈洲,两人股权比例分别为99%、1%。有说法称,东宏金融的股东方是京朋国际。但没有得到相关方面的证实。

    官网显示,东宏金融理财产品时间通常是1个月,募集规模为10万元,年化收益率7%—11.11%。

    东宏金融跑路了吗
    东宏金融产品逾期

    有投资者表示,9月时买入第一笔,产品按时兑付。但10月再次买入时,才发现自己中雷了。因为10日,东宏金融已经在官网发公告,称出现了兑付困难,预计未来两到三周会完成全部兑付。据最新消息,有投资者与东宏金融高层打算去厦门维权了。

    小编梳理发现,在今年3月,中投摩根曾发布一则声明,称被东宏金融剽窃网站设计和相关项目资料,公司与其没有任何关系。当时,有文章称东宏金融涉嫌诈骗,有可能出现跑路,警告投资者不要被骗了。

    东宏金融产品出现逾期后,有投资者在网贷之家发帖,称东宏金融真暴雷了。有投资者问“为什么借款人还不了款全部的项目都要逾期,不应该是个别项目吗?”还有投资者问:“有没有维权群,这是我妈妈的钱,我该怎么办?”

    说雷就雷,看来P2P还不是能随随便便就投,投资之前先上启信宝APP查查背景信息,然后再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贷天眼和网贷之家进行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