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欣泰电气退市最新消息:老三板挂牌连续2日涨停

    欣泰电气,财务造假退市第一例!大家还记得它吗?知道它退市后去哪里了吗?欣泰电气退市最新消息曝光。

    欣泰电气退市最新消息

    从2015年案发到现在,已经过去了2年,欣泰电气近况如何?11月7日,欣泰电气在老三板挂牌,连续两日涨停。据了解,今年8月28日,欣泰电气被深交所摘牌。

    欣泰电气退市最新消息
    欣泰电气退市最新消息

    对于欣泰电气在老三板的行情,投资者纷纷表示:“跟老大混不好,跟老二混。”“那退不退市有什么区别?”“在哪折腾都没用业绩不行,谁买谁弱智。”

    欣泰电气赔付到位了么

    据投保基金公司最新公告,欣泰电气已经完成对95.16%投资者的赔付工作,剩余的资金将会返还给兴业证券。而据兴业证券的公告,还没有参与赔付的投资者,可在12月31日前,向该机构的专门小组提交资料索赔。

    欣泰电气赔付工作接近尾声了。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乐视。投资者说,以前买乐视网以为是成长股,现在却关心退市怎样赔付。参考欣泰电气的案例,市值才十几亿元,承销券商赔付5个亿。那么,乐视网市值600多亿元,平安证券会不会背这个锅?

    不过,有分析认为,乐视网退市概率很小。毕竟,李量案提到八家上市公司,要一起退市?这影响也太大了吧?目前,监管层也没有对此发布相关的消息,大家还是静观其变吧。希望乐视不会成为下一个欣泰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