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欣泰电气退市了吗?欣泰电气还会上市吗

    欣泰电气退市了吗?欣泰电气还会上市吗?对于欣泰电气,不少投资者还有这样的疑问,甚至心存侥幸,觉得欣泰电气能卷土重来。事实上,这是不可能的。

    欣泰电气退市了吗?

    从宣布退市到现在已经一年有余了,欣泰电气仍在交易中。但在本周五,也就是8月25日,距今仅剩下3天,欣泰电气将正式告别A股。

    欣泰电气退市在即
    欣泰电气退市在即

    截至今天14:32分,欣泰电气(现股票名称改为“欣泰退”)报1.64元/股,下跌1.80%。

    作为一只将退市的股票,在8月初,仍有大量资金杀入,目的不言而喻。不料,欣泰电气不走老前辈新都退的旧路。现在,留给这些资金的时间不多了,抓紧逃命才是最要紧的事情。

    欣泰电气还会上市吗?

    君不见,万福生科同样是财务作假,现在还活得好好的,完成了并购,还换了个马甲叫“佳沃股份”。欣泰电气有没有这种可能性?

    醒醒吧,千万不要抱有痴心妄想。因为:1、欣泰电气是创业板上市的,该板并没有重新上市的规定,也没有过这样的案例。2、之前,监管层多次重审,欣泰电气将一退到底。无奈有些人选择性接收信息。

    对于这类造假企业,退市是一件好事。希望未来我国股市的退市制度能继续完善,让不好的上市公司能有退出的路,而不要让它留在股市里祸害股民。

    欣泰电气赔付方案

    据最新消息,欣泰电气赔付方案已经公布,兴业证券已经成立了赔付基金,为5.5亿元,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以获得相应的赔偿。关于赔付的具体情况,投资者可以登录赔付基金页面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