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未来张邦鑫持股比例多少 张邦鑫身价超越俞敏洪

    今日,胡润80后富豪榜出炉,位居榜首的正是好未来的张邦鑫,身价400亿元。好未来张邦鑫持股比例多少?下面,小编带你来认识一下全球教育业的首富!

    张邦鑫身价400亿成首富

    张邦鑫是谁?提起他你也许会一脸懵逼。不要着急,且听小编细细道来:张邦鑫,好未来的创始人&CEO,年仅37岁,今年身价400亿元。在2017年的80后富豪榜中排名第一。

    undefined
    好未来张邦鑫

    也许,你会问:好未来是干什么的?在线教育,曾用名学而思,2003年创立,2010年上市,至今才7年左右。截至11月2日收盘,好未来股价报27.40美元,市值为177.03亿美元。

    说到这,你也许对好未来及张邦鑫所取得的成绩没有一个很具体的概念。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是时候说个例子——新东方的俞敏洪,大家应该耳熟能详了。新东方2006年在美股上市,现在股价为81.67元,市值为128.78亿,比晚上市4年的好未来还要低。论身价,张邦鑫成功赶超55岁的前辈俞敏洪,后生可畏呀!

    好未来张邦鑫持股比例

    好未来发展如此迅猛,得益于K12庞大的市场需求。目前,好未来在围绕着主要目标范围进行布局,相继投资了宝宝树、喜马拉雅等公司。据了解,好未来未来每年保持着超过10家的投资速度。

    那么,在好未来里,张邦鑫持股比例为多少呢?截至2017年2月,张邦鑫持股比例为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