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大佬跳楼身亡 橡胶期货价格本月跌幅超过22%

    悲剧传来!因橡胶期货价格暴跌导致巨亏,期货大佬跳楼身亡。据了解,该大佬的名字叫付晓军,是橡胶圈的老手。此消息曝光后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橡胶期货价格最新消息

    年初至今,橡胶期货价格经历了两次上涨—下跌行情。今年2月,橡胶期货价格每吨冲高至24085元,但不久就下跌了;今年6月,橡胶期货价格又从低谷往上涨。到了9月份,橡胶期货价格走入熊市,跌个不停。到22日,好不容易走稳。熟料,几日后橡胶期货价格一泻千里,下跌的幅度完全覆盖了上涨幅度。29日,橡胶期货价格更是跌停。

    undefined
    期货大佬跳楼身亡

    对于橡胶期货价格的急跌,有分析认为原因:一是炒作资金大量退出;二是节前避险情绪升温,三是环保督察升温导致供过于求。

    期货大佬跳楼身亡

    橡胶期货价格跌势如此惨烈,一个叫付晓军大佬受不住选择跳楼结束自己的生命了。付晓军,在期货界浸染了二十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技术、格局、逻辑、心态哪一样都不会差。可谁曾想,在10个交易日内亏了超过1亿元,而且是满杠杆操作。在巨大的压力之下,他作出了最绝望的举动!

    期货大佬跳楼身亡事件令人惋惜,同时也告诫我们:永远不要去加杠杆去炒股甚至期货!风险控制在这个市场最为重要!市场要毁灭你只需要很短的时间,而要成功需要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