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商业IPO最新消息 万达商业IPO排名后退3名

    从港股退市后,万达商业A股上市进展如何了?目前,万达商业IPO最新消息曝光。相比于9月14日的排名,万达商业IPO现在排名后退了3名。

    万达商业IPO最新消息

    因不满估值及募资情况,万达商业从港股退市了。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万达商业回A股的路不好走。据证监会网站披露的内容,万达商业IPO排名现在位居59位,较此前公布的数据后退了三位。

    万达商业IPO最新消息
    万达商业IPO最新消息

    万达商业IPO进展十分缓慢。但私有化时约定的上市日期则越来越近。一旦万达商业未能在明年8月31日前登陆A股,王健林将要支付高额的利息。现在的万达商业似乎有点骑虎难下。王健林将要怎么下这盘棋呢?

    老老实实排队IPO?从现在的政策来看,地产企业上市融资的通道几乎被堵死了。2010年以来,差不多7年的时间,仅有两家地产企业成功上市,幸运儿就是招商蛇口、新城控股;走借壳上市的快捷通道?希望更渺茫啊。要不然,王健林早就走这一步了。

    最近,王健林动作频频。先是大刀阔斧卖资产,紧接着万达电影宣布收购万达影视。从此我们不难发现,王健林一心想要撕掉地产商的标签,昂首挺胸走上轻资产之路。与此同时,王健林或许想以文化产业及服务板块为主实现上市的目的?但不管怎么说,万达商业什么时候上市仍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