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板块龙头股 如何挖掘消费板块龙头股?

    国庆+中秋连休八天,买买买的季节,噢,不,吃土的季节将要到了。聪明的投资者开始从周期股转向于消费板块龙头股了。消费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接着往下看。

    消费板块龙头股
    挖掘消费板块龙头股

    消费板块,也就是与消费有关的板块,比如白酒、旅游、酒店、零售、家电等。现在正值9月,各路机构开始纷纷推荐消费板块股票,尤其是龙头股。

    为什么说布局消费板块正当时?原因如下:1、大家喜爱的国庆节+中秋节将来临。此后,双十一节也将至。节日的到来,意味着消费的旺季的到来。大家都纷纷剁手,将会增厚消费股的业绩。2、8月CPI数据超预期,通胀预期升温;3、三季报行情将开启,一些消费板块龙头股,如美的等成为资金青睐的对象。

    另外,龙虎榜数据显示,资金开始脱离周期股,流向了消费板块。最近,家电、日常消费品等消费板块股票集体走强。

    那么,消费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有机构建议投资者从以下三个维度来布局:1、效率提高,业绩有望提升的,如永辉超市;2、线上线下融合的,如苏宁云商;3、成长性好,如青岛金王。

    此外,有分析认为,食品饮料、旅游酒店等细分领域的龙头股存在投资机会。

    小编认为,大家在筛选消费股时,可以关注一下事件驱动、业绩预增、政策扶持等多个因素,从中找出你认为好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