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酱油股突然崩了 海天味业股票可长期持有吗?

    今天早盘,A股指数齐齐走高。盘面上,消费股也深受资金青睐。午后,三大指数走跌,消费股也跟着突然崩了。其中,海天味业大跌接近7%。消费者这样的走势令投资者颇为惊讶。不少人好奇,海天味业等消费股还能长期持有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酱油股突然崩了
    酱油股突然崩了

    截至9月3日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58%,深证成指下跌0.83%,创业板指下跌0.9%。盘面上,消费股集体下挫。其中,千禾味业大跌8.36%,中炬高新大跌8.22%,海天味业下跌6.79%。分析认为,消费股下跌是因为资金对其未来走势存分歧。今年以来,消费股持续上升,目前已经处于高位,部分资金担忧出现泡沫。

    作为消费股的龙头股,海天味业也大跌。那此时是下车还是继续持有?有观点认为,如果时间能倒流,每一次市场调整时都是上车的机会。对于海天味业而言,也是如此。你能不能抓住牛股,一个很关键的因素是能不能坚持住。最后,小编要说的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