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辰欣药业要几月份上市?辰欣药业21日公布中签号

    辰欣药业要几月份上市?据交易所消息,亚士创能今天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代码732378,申购价格12.94元,主营涂料及建筑节能新材料。

    辰欣药业要几月份上市
    辰欣药业今天申购

    亚士创能(603378)发行价12.94元/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9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沪市市值19万元,中签后缴款日期为9月21日。以下为详细申购资料:

    股票代码:603378

    股票简称:亚士创能

    申购代码:732378

    发行价:12.94元

    发行市盈率:22.98倍

    申购日期:2017.09.19

    网上发行数量:1960万股

    总发行数量:4900.00万股

    申购股数上限:19000股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万元

    中签号公布及缴款日:2017.09.21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4900万股,本次发行仅发行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94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96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主营业务为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建筑保温材料、功能型建筑涂料及其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坚守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沿核心竞争能力扩张的发展理念,在功能型建筑涂料基础上,先后自主研发了保温装饰板、真金防火保温板,使公司成为行业内同时拥有该三大产品及其系统服务能力的少数企业之一。

    新股申购后多久上市

    一般来说,可能需要8—15天。有些新股可能还要久一些。但具体还要看证监会的安排。所以申购之后,辰欣药业要几月份上市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