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托是什么?贾跃亭设立信托是真是假

    近日,有自媒体称贾跃亭在国外设立信托,其后各路媒体争相报道,引发了轩然大波。信托是什么?为什么有钱人都喜欢设立信托?

    贾跃亭设立信托是真是假

    据自媒体“顾颖琼博士说天下”的说法,贾跃亭在美国设立了“不可撤销”的生前信托。如果这是真的,乐视的债主们可就惨了。因为不可撤销,意味着这钱受保护,债主也要不得。但随后,乐视控股和甘薇就回应称,这事是假的。

    信托是什么
    信托

    对于这件事,有专家认为,真实性值得怀疑。因为信托最重要的一点是,保密性很高。因为一旦泄密,信托机构无疑是自断财路。

    信托是什么

    贾跃亭在海外设立信托之所以引起热议,与信托的好处多多有很大的关系。在热播剧《人民的正义》里,高小琴就为自己与妹妹的孩子设立了信托。在其他不法资产被追回时,这份信托却不受影响。

    作为一种理财方式,信托十分受富豪们的喜爱。这又是为什么呢?1、财产隔离功能了得。就算是你欠债累累,都不会受丝毫影响。2、避险功能杠杠的。结婚前设立信托。以后万一离婚了,财产不存在争议问题。3、财富传承。怕自己的子孙后代不争气?设立信托后,这些担忧不复存在。4、避税。

    正因为如此,有钱人都喜欢玩信托,比如吴亚军夫妇,潘石屹夫妇。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存在信托这个玩意,吴亚军夫妇离婚时没有上演股权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