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加爵事件连环杀人残害同学震惊全国

    关于马加爵事件的消息曾经引起大家的轰动,甚至如今还有类似的残害室友的事情发生,马加爵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又给现在的人造成了什么样的影响呢?

    据了解,马加爵事件是一起连环杀人事件,而且还是一起发生在大学校园内的连番残害室友的杀人案件。罪犯马加爵连续三日将同寝室的四名室友残忍杀害并藏尸在柜子里,之后逃亡。

    在警方接到报案后,这消息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毕竟作为大学生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使得,马加爵居然残忍杀害四名同学呢?

    马加爵事件
    马加爵事件

    在抓获马加爵后,他道出了自己的杀人动机,居然是因为受不了同窗好友的讥讽。由于在一次打牌时的口角,使得马加爵对同学怀恨在心,甚至这种心理慢慢演变成为了杀机。

    据马加爵招供,在开始实施杀人行为前,他曾两次购买凶器,并进行加工,而且在之前更是将逃跑要准备的假证件等都通过一些不法的渠道获得。由此可见,这场杀人案件其实就是一场蓄谋已久的谋杀。

    之后马加爵为了排除障碍,先是牵连了一位无辜的同学,之后将早前怀恨的两名同学残忍杀害后,杀红了眼的他又诱杀了另外一名同学,并实施这些事情后快速逃离。

    马加爵事件从发生到侦破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而子啊这段时间内,关于马加爵的相关议论也一直没有停歇,直到马加爵被抓获后,大家才放下了心里的大石头,而马加爵之后也获得了死刑的惩罚。马加爵事件也引起了社会对大学生宿舍的相处问题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