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加爵为什么没杀林风?马加爵没杀林风的原因

    相信大家都知道马加爵杀人事件吧,2004年,马加爵在云大宿舍连杀四个人,引发了全国的轰动,不过最引起关注的还是当年马加爵唯一放过的一位同学林风,那么马加爵为什么没杀林风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回顾一下这件引起全国轰动的马加爵杀人事件。

    关于马加爵杀人事件,2004年,马加爵在云大宿舍连杀四个人的事引发了全国的轰动,据了解,马加爵杀人现场血迹斑斑,他是一个十分孝顺的孩子,却因为受不了舍友的讥讽,痛下杀手,马加爵杀害4个舍友被判死刑,但是却放过林风,而林风成了马加爵唯一放过的舍友了,而关于马加爵为什么没杀林风的原因也让大家感到十分好奇。

    马加爵为什么没杀林风
    马加爵为什么没杀林风

    关于马加爵为什么没杀林风的原因,12年前马加爵杀人案惊动了整个中国,据悉,马加爵因打牌不和连杀4名同舍友的同学,更令人吃惊的是,他还差点杀害第5名同学,而这位同学也是马加爵唯一放过的一位同学林风,对于马加爵为什么没杀林风原因,据了解,在2004年2月15日傍晚马加爵差点杀害第5名同学,据悉,当时他刚处理完龚博的尸体,然后林风就找他打牌,他觉得林风平时对自己不错,还帮他打过饭,就没下手。

    所以大家现在知道马加爵为什么没杀林风了吧,而对于杀人马加爵说,杀了一个人后很后悔,也很害怕。但越想越气,又杀了3个人。记者问他为什么不自首?他说:杀人后一直潜逃,并没有自首的想法。“因为我认为自首的话肯定会判我无期徒刑,但我不想被判无期,那样的话对我家人压力太大。我就想一直跑下去,抓不着就算了,抓到了也就痛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