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洪尧曹赢心分手了吗 网曝俩人参加电视节目前就认识

    据悉,通过相亲节目《非常完美》相识的洪尧和曹赢心,被曝出两人在节目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不仅在微博上晒情侣装的照片,还晒出了两人的情侣对戒。但节目之后,洪尧被曝出轨16岁整容少女李蒽熙。随即,洪尧秒删微博,并暗指前女友劈腿出轨在先,洪尧曹赢心分手了吗?究竟是谁先出轨呢?

    在相亲节目中,洪尧与曹赢心的牵手,一度让无数的观众感动,最终两人走在了一起。曹赢心的深情告白更是让人难忘,她说,“我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我想嫁给你,你敢吗?我连我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洪尧与曹赢心,洪与心”,简直太浪漫了。

    洪尧曹赢心分手了吗
    洪尧曹赢心分手了吗

    节目中,洪尧和曹赢心还有过试婚的经历。如同正常的夫妻一样,他们有争吵,也有甜蜜。并且,洪尧在海边为曹赢心办了一场简单的婚礼,并且承诺在五年之后,会给她一场更大更隆重的婚礼。那为什么有人问洪尧曹赢心分手了吗?

    被大众看好的洪尧曹赢心分手了吗?微博上的行为是分手的真相吗?随后,曹赢心的微博先是有了动静,她转发了洪尧的微博力挺男友的淘宝店,并大方晒出自己与洪尧穿情侣装的照片。给外界的感觉是,两人并没有分开。

    然而两人高调秀恩爱的行为却饱受争议,大多数网友都认为他们在作秀。在相亲节目之后,洪尧又参加了《中国好舞蹈》、《超级先生》等节目,频繁出现自大众面前,更让许多网友都质疑两人是为了出名而作秀,而洪尧曹赢心分手了吗更像是话题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