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莉结婚了吗 扒一扒袁莉结婚前的几段情史

    当年的袁莉凭借《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晓月一角而红,当年的她不知是多少男观众的梦中情人。袁莉结婚了吗,现在已经四十多岁的袁莉感情生活又是如何。可以说,娱乐圈谁没有那么几段情,现在小编就给大家讲讲袁莉的感情史。

    袁莉结婚了吗
    袁莉结婚了吗

    袁莉结婚了吗,袁莉现在的老公是一个加拿大人,叫做林博文。二人当时是闪婚,只相恋了四个月就结婚了,而且袁莉比现在的老公年纪要大。当时袁莉上《金星秀》的时候表示,外国男人不如中国男人。

    原来二人因为国别不同,文化差异的问题显得十分严重。林博文曾在微博上晒过一个B超照,疑似公布袁莉怀孕。但是后来据袁莉自己说,孩子还没出生就夭折了。

    袁莉的前夫是赵岭,二人因为拍摄《大校的女儿》而结缘。据知情人透露,袁莉对赵岭很照顾,经常到处托朋友帮助赵岭上位。虽然赵岭长相不错,但是能力和条件却一般,所以一直没有什么大成就。

    值得一说的是,赵岭也比袁莉小,看来袁莉喜欢比她小的男人。结婚后,因为赵岭喜欢酗酒导致二人经常发生争吵,一来二去二人的感情也就产生了裂痕。后来,二人和平分手了。

    另外一个对袁莉很重要的男人就是徐威,二人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徐威对袁莉的事业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平时生活中也是对袁莉很是照顾。袁莉拍戏的时候经常会对她嘘寒问暖,结束后还会开车亲自来接她。二人在一起了十二年,最后却以分手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