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大亨涉骗贷312亿 银行高管被砍后的惊天大案

    此前在网络上爆出一则广西某银行高管被砍的恶劣新闻,从现场照片中可以被砍者鲜血直流,十分恐怖。然而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竟然还牵扯出了大案件,据了解,警方在调查砍人者背景的时候,竟然发现砍人者背后的大亨涉骗贷312亿,随之便把相关嫌疑人全部抓获。面对这一事件,网友们调侃道,不作死就不会死。

    据爆料,被砍者是广西柳州某银行的董事长李耀清。某天,李耀清在与自家的司机在小区内走路,正准备上车的时候,从旁边的车上下来了几个陌生男子,突然冲向李耀清,将李耀清的背部连砍三刀,鲜血直流。

    十分慌张的司机,立即将李耀清送往医院,李耀清在医院住了将近两个月的院,才有所好转。原来,砍人者是广西某投资公司老总的儿子雇来的人,李耀清了解到这一事情后,很快就找来律师,进行一系列的事件处理。随后,柳州市某法院则以故意伤人罪等罪行对12名嫌犯进行不同程度的处罚。

    大亨涉骗贷312亿
    大亨涉骗贷312亿

    然而万万没有想到,相关部门在进行侦破此案的时候,该广西投资大亨涉骗贷312亿的事件也慢慢地浮出水面,更加恶劣的事件也渐渐地暴露在了大众面前。对于这一情况,相关部门十分警惕、小心,势必查明事件真相,进行应有的惩罚。

    据了解,广西投资大亨涉骗贷312亿之后并无悔改之意,面对银行提出的贷款风险排查要求后,做出雇凶砍人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