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锦绣未央结局是什么,一部主角都死了的剧

    近日,有一部剧火了,那就是《锦绣未央》。锦绣未央结局是什么,这是正在追剧的小伙伴们最关注的问题。几个主人公最后都会有怎样的结局,那些反派又会有怎样的下场。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又会是怎样尘埃落定的呢,有传闻拓跋浚最后死了,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

    小编觉得《锦绣未央》这部剧主角光环太强大了,女主李未央从开始就一直被人各种谋害各种受伤,但是还是活在最后,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但是总体来说这部剧还是不错的,演员演技也是不错的。

    锦绣未央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结局是什么,很多人应该注意到了,在片花中李未央牵着一个小孩子。大家都纷纷在猜测这个孩子的身份。有人说是李未央的孩子,也有人说这是长乐的孩子。

    可以说,李常茹是这部剧最大的BOSS,最开始那些害李未央的人都不过是浮云而已。步步为营把每一个人都算计了,直到最后李未央才知道她的真面目。李常茹这样一个美貌、才华集一身的女子,却在爱情里迷失了自我,为了一个利用她的男人不爱他的男人毁了一生也丢了性命。

    至于那个孩子,对于是长乐和拓跋浚的孩子这一说法很多人都是不能接受的。毕竟在最后拓跋浚死了,要是孩子还不是他跟未央的孩子,那真的是要给编剧寄刀片了。还好,据悉这个孩子是李未央和拓跋浚的孩子。

    最后拓跋浚在跟李未央一起弹琴的时候,靠在李未央的肩膀上死去了。可以说,这是一部主角基本上都死了的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