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还有机会吗?2017次新股会一直跌吗

    今年,次新股经历了大喜大悲的行情。年初,次新股板块涨不停,之后变成了跌不停。次新股还有机会吗?2017次新股会一直跌吗?

    次新股板块大跌
    次新股板块大跌

    今年1-3月基本是次新股行情,次新股指数涨幅近50%。但从3月24号开始,次新股跌跌不休。数据显示,426只次新股中,超六成的个股下跌,而且跌幅还不小。

    次新股怎么走成这个熊样的?昨日下午,证监会新闻发布会揭露了背后的原因。据通报,有人动用数百个账户控资数十亿炒作次新股。证监会表示,接下来继续严打操纵市场的违法行为。

    操作团队究竟炒作了哪些次新股?他们是怎么操作的?具体的情况应该很快就会公布于众。但这消息却让股民很受伤,他们亏损的钱谁来赔偿?

    对于仍被套的股民来说,他们更关心的是次新股还有机会吗?次新股会一直跌吗?

    在回答这两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次新股的业绩预告。172只次新股,45只次新股业绩不好。其中,4只亏损,41只净利下降。这45只次新股股价走势令人关注。

    尽管次新股板块下跌,依然有表现优越的个股。数据显示,今年有20只次新股涨幅超过250%。其中,康泰生物涨幅最大,为559.81%。但看7月份,有19只次新股的涨幅超过77%。其中,旭升股份的涨幅最大,为202.59%,华大基因紧随其后。

    在业绩为王的时代,业绩良好的领涨次新股行情值得期待。此外,估值合理、超跌次新股也有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