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骁骁林允儿吃饭合影 小姐妹颜值惊为天人

    孙骁骁林允儿吃饭合影,小姐妹两人的颜值简直逆天啊!近日,孙骁骁前往韩国与闺蜜林允儿相聚,两人吃饭美甲共度小姐妹时光。粉丝们看完直呼“姐妹情深!”

    孙骁骁林允儿
    孙骁骁林允儿

    孙骁骁和林允儿因拍摄《武神赵子龙》结缘,拍摄期间两人发现志趣相投经常一起逛街吃饭,朝夕相处之后成为无话不谈的闺蜜。电视剧拍摄结束之后二人依然经常亲密互动,在双方生日都守着时辰互道祝福,担心关切对方的身体状况,还一起直播骁骁教允儿用重庆话和粉丝互动。

    孙骁骁林允儿合影
    孙骁骁林允儿合影

    之前允儿在中国举办的四场粉丝会,主持人都由骁骁担任。此次碰面也是允儿在拍戏的间隙挤出时间相聚,欢快地吃饭聊天到凌晨一点多,早上六点就要开工拍戏的允儿还意犹未尽地发文称:“欢迎你来了,每次见面都很开心,下次见面吧。”被粉丝催促快去睡觉的同时也可见二人闺蜜情深。

    孙骁骁林允儿吃饭合影,两人的感情也是一直都很不错。孙骁骁近期除了已经拍摄结束的新版《白蛇传》,还会有参演的电影《泡芙小姐》及大型IP古风舞台剧《夔龙玉》即将和大家碰面。其中《泡芙小姐》孙骁骁依然是电影中的“闺蜜担当”,角色形象相较以往也有极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