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票行情:半年时间股价上涨了45.05%

    截至今日收盘,贵州茅台股票行情如下:报484.10元/股,下跌0.12%,最新市值为6081.25亿元。昨日,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报484.68元/股,收涨2.53%。

    贵州茅台股票行情:一路上涨
    贵州茅台股票行情:一路上涨

    最近,白酒股迎来牛市。作为白酒板块的龙头企业,贵州茅台股价涨势喜人。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贵州茅台上涨了45.05%。股民真是买到赚到。

    目前,贵州茅台基本面良好,业绩越来越好。对于贵州茅台股票行情,各大机构一致看好,纷纷调高了目标价。

    私募大佬但斌甚至表示,贵州茅台股价要超过600元,还拿出1亿元作为赌金。不过,经济学家韩志国则看空,认为贵州茅台的股价虚高,还指责但斌涉嫌操作股价。

    贵州茅台起步价为160元,一路上涨至目前的484.10元,回报率惊人。贵州茅台的股票炙手可热,就连在贵州茅台上班的工作也非常抢手。

    近日,茅台酒厂计划招聘337名制酒工人,结果吸引了几十万人报名,导致官网直接瘫痪了。

    为啥那么多人想要去茅台酒厂工作?据公司员工说,茅台酒厂工资待遇高,一天上班5个小时,一年收入13万,单靠公积金就能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