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妇俩开尸体工厂 尸体被跟猪肉一样切开卖掉

    一般来说“死者为大”,这是对于那些死去的人最大的尊重。但是,竟然有夫妇俩开尸体工厂,把尸体被跟猪肉一样切开卖掉,简直让人震惊!为什么要如此对这些尸体呢?

    夫妇俩开尸体工厂
    夫妇俩开尸体工厂

    远离城市的乡村,僻静的厂房,推开工厂大门却发现尸体如同猪肉一般悬挂在天花板上,正在按照部位或是重量出售,这个画面可不是出现在电影里,而是真实发生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幕。经营这家工厂的是一对夫妇,他们2006年起就创立了这家名叫的“尸体工厂”。

    他们以科学研究的借口,从亚利桑那州和伊利诺州的遗体捐赠实验室收购了无数具尸体,然后两人亲自上阵,把尸体锯成一块一块的,就储存在他们在底特律租用的仓库之中。

    他们会根据不同的价格把不同的尸体部位区分开,头部500美金,手臂750美金,放在工厂一侧的冰柜里,完整的一具尸体价值5000美金,会有单独的柜子保存,拥有经济实力的买家,甚至可以挨个挑选最合心意的那一具。

    经过FBI的调查发现,他们储存在冷库中的残肢可能来自1000多具不同的尸体,而他们处理这些尸体的时候根本没有任何的技巧和消毒措施可言。用工业电锯直接进行切割,将尸块直接摞在一起存放,废弃的尸体就直接丢弃,任由他散发着腐坏的气息。

    在这对夫妇手下,人肉和猪肉没什么区别,都是明码标价的卖出去,不过人的尸体是卖去给各个医学研究机构或者黑市。另外,那些签署了遗体捐赠协议的家长们也不知道,自己孩子或者亲人的尸体已经被残忍的分尸,沦为赚钱的工具。

    而这种行为在美国一直屡见不鲜,毕竟把一具尸体拆分零售,各种收入可高达80000美元以上,但是经营这么大规模的“尸体工厂”还实属罕见。

    这本来是一件非常无私的事情,而Rathburn夫妇的行为,却让许多人产生了顾虑,不再愿意捐献自己的遗体,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毕竟本来是想做件好事,却被如此侮辱,人人都会迟疑。

    夫妇俩开尸体工厂,这真是太恐怖了!这种事一般只出现在恐怖片上吧,没想到现实中也会出现这种交易,真是太缺德了,不怕半夜鬼来敲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