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直播回应尹素婉讨薪 前员工直怼尹素婉

    昨日下午,韩国主播尹素婉致信王思聪控诉其在熊猫TV遭受不公平待遇后,熊猫直播回应尹素婉讨薪,称熊猫TV从未出现违约行为。之后,熊猫直播的前员工还直怼尹素婉,事情发生了反转。

    在熊猫直播回应尹素婉讨薪的声明中,熊猫直播表示和尹素婉签署了正规的商业合同,熊猫直播在合同的有效期内从未出现过违约的行为,至于签约费用属于商业机密并未公布。熊猫直播也通过各渠道帮助尹素婉投入了优质资源,登上了多个杂志和参加许多社会活动,然而在合同期内尹素婉并未履行约定直播量的百分之70,属于消极对待。

    尹素婉
    尹素婉

    而尹素婉在与经纪公司发生纠纷后要求将最后一个月的合作费直接交付她个人,这违反了双方合作的约定。最后说明中还希望尹素婉能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与其经纪公司完成和解,熊猫直播将一切依照法律规定完成支付。同时也希望媒体和各位关心人士根据事实作出判断,不受恶意舆论引导。

    之后,熊猫前员工也直怼尹素婉,称熊猫公司并没有炒作2000万的签约金,纯属尹素婉个人炒作。此外,该工作人员还澄清已经支付给尹素婉薪酬,不存在拖欠薪酬的情况,他还透露尹素婉“反对萨德”的手牌完全是后期P图,尹素婉所言绝非属实,并暗讽尹素婉“演什么苦情戏”。

    熊猫直播回应尹素婉讨薪,前员工直怼尹素婉。此事真是复杂啊!小编看得都不知道该相信谁了。看来想知道真相,还要看进一步的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