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女儿恋情曝光 男友竟是主播MC天佑

    近日,赵本山女儿恋情曝光引起网友们的惊呼,网友们都不敢相信赵本山女儿球球的男友竟是经常和她在直播互动的MC天佑,简直秀恩爱秀到大家都不知道。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MC天佑
    MC天佑

    6月16日凌晨,赵本山女儿球球发出一条微博,没有发文字,只有一连串表情,但网友却在图片里发现了一个秘密。

    原来,在球球晒出的照片里,她的身后有一个黑板,黑板上写着“一周年快乐,感谢一路有你们”,还附加了一个心形表情,而且落款时“TY&QQ”,不少网友都很吃惊,这应证了传说中天佑与球球的绯闻,两人名字的首字母和落款上的字母是一样的。

    此前,球球曾和天佑一起直播,两人互动很有爱。而且,球球和天佑的微博名字都是情侣款的。球球还曾发出疑似承认在恋爱中的微博。

    赵本山女儿恋情曝光,网友们纷纷表示:“真的是一对很有才的男女朋友”、“无条件的支持你们两个”、“祝福天佑跟球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