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与多名女子交往骗财骗色 致其怀孕后不再现身

    现在有很多“渣男”喜欢冒充富二代对女生骗财骗色,真是让人气愤。近日,广州市荔湾区法院受审一起男子与多名女子交往,致其怀孕后不再现身的案件,“渣男”黄某标终于要面临法律的制裁了。

    女子被骗财骗色
    女子被骗财骗色

    男子与多名女子交往致其怀孕后不再现身,黄某标的诈骗手法也是跟别的骗子一样,先是利用社交账号加受害者为好友,然后给自己编造一个老板的身份,对受害者进行甜言蜜语攻击,最后编造理由进行钱财诈骗,很多的女子就是被这样给骗了。

    与多女交往致对方怀孕后便“失联”

    据公诉机关指控,黄某标自2015年4月开始,在手机微信等软件上,以虚假的“印刷厂老板”、“塑料厂老板”身份先后结识了被害人吴某、李某、冼某等女子,并以结婚为名,编造工厂资金周转不灵、母亲生病等各种借口,诈骗被害人吴某人民币213810元,诈骗被害人李某人民币18100元,诈骗被害人冼某人民币7000元。

    黄某标称,自己曾与30至40名女子拍拖,而这些女子都是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认识的。除了编造虚假身份,黄某标向交往女子声称相处系以结婚为前提,以出差等名义打交往“时间差”。

    当与女子发生关系后,黄某标便又谎称遇到各种问题向女子借钱,除自用外,据称是用来归还“前任”女友的借款。而当这些女子怀孕,黄某则不再现身,仅与被害人电话联系。

    “我没有固定的女朋友。”黄某标今天在法庭上说,他想同时与多名女子交往,谁合适就跟谁结婚。而当一些女子向黄某标催婚时,他就以奶奶或母亲刚过世不宜办喜事为由拖延。而实际上,他的奶奶早前就已经过世了,母亲则还健在。

    “寻夫”节目牵出一串情感骗局

    今年1月,为黄某标诞下双胞胎女儿的彭某到电视台求助,希望能找回失踪多日的黄某标。电视节目播出后,网络上多名女子反映黄某标与自己失踪的男友特征想像。

    同月,被害人吴某报警,称其通过网络认识的男朋友黄某标通过各种名义向自己借款20多万,后发现被骗。广州荔湾警方立案后,黄某标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其对诈骗一事供认不讳。后来,陆续有温某、梁某、冼某、彭某、李某等五名女子到公安机关指认黄某标有欺骗交往及借款行为,其中温某、梁某、彭某的欠款已归还。

    根据黄某标的供述,黄某标现年31岁,广东鹤山人,中专学历,自2012年起至今无业,有年逾60岁的父母均在老家务农,其编造虚假身份是为了获取受害女子好感,但称其无力偿还款项。

    今天开庭时,黄某标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和事实没有异议。多名被害人今天没有到庭。

    男子与多名女子交往骗财骗色,致其怀孕后不再现身。种人的行为真是太禽兽不如了,就这样糟蹋了那么多的女子,真是个人渣。不过这些女子也太容易相信他人了,看到自称是大老板的人就想急着结实,这些骗子就是专门找这样的人来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