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回应插刀门事件斥其不实 难道插刀门有隐情

    近日,演员印小天早妻子骗婚损失上千万的事件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同情,甚至牵出了当年印小天遭李晨杜淳“插刀教”背叛的事件,导致李晨杜淳等人遭到网友的讨伐。不过,李晨回应插刀门事件斥其不实,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李晨回应插刀门事件
    李晨回应插刀门事件

    6月6日,李晨方发表律师声明,称受某艺人“骗婚门”事件影响,网络出现大量所谓李晨“插刀”他人的不实言论。这些不实言论被大肆传播,相关转载、评论内容中也包含大量针对李晨的诽谤和侮辱性言论,已涉嫌构成对李晨名誉权的严重侵犯,须依法承担侵权法律责任。对此,李晨方已完成取证,将第一时间启动诉讼程序。

    6月5日,印小天被骗婚一闻曝光,不少网友也旧事重提,提及2012年的“印小天被插刀”事件。2012年2月24日晚,微博曝出“印小天在片场殴打女演员边潇潇”的消息,随后边潇潇发微博称印小天对其动粗,印小天则指天发誓称没有动手,双方的说法大相径庭。杜淳、李晨、保剑锋、王珞丹等人都纷纷站到女方一边,声讨印小天。

    而当现场视频曝光后,边潇潇被指责说谎。随后在网络论坛,有网友号召成立了“插刀教”,成员包括杜淳、李晨、贾乃亮、保剑锋、黄觉等人,调侃其“插刀”印小天。6日,李晨发表声明,斥网络言论不实,表示要依法抵制网络暴力,捍卫合法权益。

    李晨回应插刀门事件斥其不实,难道“插刀门”有隐情。看来贵圈真乱啊!一人一种说法,都不知道要相信谁了,我们吃瓜群众就只等看热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