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范冰冰为什么分手 范爷不想自己伤害任何人

    当年李晨和范冰冰在一起时,真的备受大家的看好,可惜范冰冰因为偷逃税被罚8亿多。大家都比较好奇,李晨范冰冰为什么分手?其实原因还是比较简单,范爷不想伤害任何人,其中也包括李晨,一起去看看吧。

    范冰冰现状
    范冰冰现状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时,很多人觉得可惜。范冰冰深知,因为自己的问题,弟弟范丞丞和李晨都受到牵连工作停摆,她很心疼,而唯一能做的就是主动要求他们远离自己,不要再影响他们。她夸赞李晨是个好人,值得尊敬值得付出,时至今日两人都是好朋友,祝福李晨一切都好。

    分手后,李晨和范冰冰很少有交集,不过李晨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同框互动,难道这段友谊还要靠弟弟来牵线?因为范冰冰说是自己不想影响李晨才做出的这个选择,她成了众人心中那个为了成全对方选择放手的善良女人,李晨却仍是网友嘴巴里的“渣男”,这对范冰冰来说稳赚不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