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禁止热更新 网友:苹果管得越来越多了

    股城网注:据媒体报道,苹果禁止热更新,不移除相关代码会于6月12日下架。苹果禁止热更新,主要原因是担心一些黑客可能会利用热更新修改App,给用户带来安全隐患。

    苹果禁止热更新
    苹果禁止热更新

    6月1日,部分开发者在iTC后台收到了一则通知:苹果要求当前含有热更新功能的App,在6月12日前移除相关代码,否则这些App可能会下架。

    APP热更新,是指软件不通过苹果APPStore软件版本更新审核,直接在应用自行下载的软件数据更新。苹果禁止热更新,主要原因是担心一些黑客可能会利用热更新修改App,给用户带来安全隐患,这也与苹果的安全和隐私政策不符。另外,苹果此举既能改善部分使用混编语言的App的流畅性,也能重新掌握一些渠道的App审核权限。

    其实在今年3月份,苹果就对含有热更代码的App进行了警告,我们也曾对这一动态进行了跟进报道,并提醒开发者热更新很有可能成为之后App审核被拒或者下架的隐患。

    苹果AppStore审核团队表示,收到此条提醒的开发者都是目前尚未进行热更新代码调整的开发者,苹果曾要求移除所有相关代码、框架或SDK,并且重新提交版本,为确保应用在AppStore内的正常运行,苹果要求在2017年6月12日之前提交一次更新,如果不作调整,App可能会从AppStore下架——虽然苹果说的很委婉,不过苹果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了,全面收回App更新的审核权限,热更新被封杀。一些提供热更新SDK的服务商也可能收到重大影响,虽然iOS的份额在降低,但目前仍是热更新服务相当重要的市场。

    相关新闻:

    苹果推点对点支付抗击微信支付宝

    ​6月6日凌晨一点,苹果2017年WWDC开发者大会开幕。在开幕发布会上,苹果在更新了iOS、macOS、watchOS、tvOS四大OS系统外,还发布了新款iMac、iPadpro以及家用智能音响Homepod三款硬件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中国市场,苹果使出了一些“招数”来对抗竞争对手并讨好中国消费者。全新的iOS系统升级中,ApplePay推出个人间转账功能,该功能被整合在iMessages应用中,iPhone用户将可以使用ApplePay向好友“发红包”。这将提高ApplePay的用户体验,此前只能对商家付款,而微信和支付宝最早也是从点对点支付开始的。

    另外,在最新的iOS11中,苹果针对中国市场增加了二维码扫描、诈骗短信识别、道路交通监控摄像机、9宫格键盘输入英语以及上海话语音识别等功能。苹果重视中国用户背后,与其大中华区市场业绩连年下滑有关,苹果希望通过此举拉动中国市场。(来源北京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