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易烊千玺用对联为王俊凯高考加油 兄弟情满满!

    明天就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了,广大的考生也都在紧张的备考中,其中也有一些明星考生备受关注。6月6日,王源易烊千玺用对联为王俊凯高考加油,兄弟情满满感动到了粉丝们。

    6月6日,王源在微博上发文称“小凯,请看上联,祝你考一门过一门,厉害啊!”为明天即将高考的王俊凯加油助威。随后,易烊千玺也在微博发文称“小凯,请看下联,祝你报一个中一个,实力啊!”以对联形式为王俊凯加油,而TFBOYS官微也给出了横批“祝你高中”。

    明天就是高考的第一天,而高三考生王俊凯也参加2017年的高考,好兄弟王源和易烊千玺为他打气,兄弟情满满!网友纷纷评论称“加油王俊凯!”、“祝福王俊凯高考金榜题名!”

    王源易烊千玺用对联为王俊凯高考加油,真是兄弟情满满啊!挑灯夜战,拂晓惊叹群雄逐鹿。伏案苦读,六月笑看我主沉浮。希望各位高三学子能够考到自己满意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