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可险被重物砸伤 虚惊一场吓死粉丝了

    当演员是一件很辛苦事,而且有时在拍动作戏的时候还会面临着各种危险。近日,马可险被重物砸伤就引起粉丝们的担心,据悉,当时一个数斤重的威亚滑轮差点砸到马可,简直太危险了。

    马可险被重物砸伤
    马可险被重物砸伤

    5月25日,有网友称马可在拍摄新剧《新龙门客栈》过程中遭遇险情。原来,当天,马可正在拍摄一场骑马的戏,但在拍摄过程中,半空突然掉落一个数斤重的威亚滑轮,而当时,马可离坠落物很近,但所幸没有受伤。

    随后,马可的哥哥马赫也发微博提到:“一个数斤重铁制的威压滑轮,从近20米高的摄影棚砸了下来,差半米就砸到我弟弟身上……把地板砸了个坑……后来才知道是剧组的一个武行老师在棚顶上收拾东西,一不小心手滑没拿住,滑轮从上边掉了下来。”同时,他也提醒剧组注意安全,“要知道一个小小的疏忽可能就会给双方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

    当天晚间,电视剧《新龙门客栈》剧组也发表了声明,向演员表示道歉,并说明会加强安全意识,加强监督管理。

    马可险被重物砸伤,看来,演员在享受高薪酬的同时,同时也才承受着高风险的压力,原来当演员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