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可的女朋友 马可的芳心到底给了谁?

    马可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呢?这样的问题都是爱看八卦的人最喜欢扒的问题,到底能不能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呢?马可的女朋友在最近报道中确实有位女生获得我们马可的芳心,她叫王丹妮,她和马可的关系是姐弟恋,王丹妮出身于舞蹈学院,曾经也演了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不过扮演的角色不是很出众,就没有给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马可的女朋友
    马可的女朋友

    马可的女朋友王丹妮好在外貌和马可看上去算是郎才女貌吧!可是王丹妮作为姐姐型的确实看上去有点显老,不过,长得还算标志,配我们家的马可还是很搭的。再加上现在的马可长得比较成熟,也算是hold住了这位美女姐姐吧!马可在最初出道的时候是演《家有儿女》中夏雪的男朋友,那时候的马可的阳光形象赢得的好多粉丝,随后,马可演了《花千骨》的杀阡陌,以高超的演技直接圈粉了许多,这也正式的将马可带入新的境界。

    马可的演技随着时间不断的进步,后来也演了不少的好的剧本,马可与王丹妮的恋爱也算是比较顺利,对于现在的马可来说,是事业恋爱双丰收。马可的粉丝们也很期待他能演出更好的剧本呈现给大家。对于现在的马可也是在上升期,可以提高的空间还会很大,大家对马可的期待就犹如对他的恋爱史一样期待,相信马可也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至于马可的女朋友是谁,其实至今都没有什么明确的答案,不过对于马可的演技来讲相当赞,更加期待以后能够多见到些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