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可女朋友是谁 马可女朋友是王丹妮吗?

    马可因出演电视剧《花千骨》里杀阡陌一角而爆红,剧中杀阡陌与小骨之间的虐恋可以说是让人惋惜的,马可走红后,关于他的私生活也备受外界的关注,很多都好奇马可女朋友是谁,那么马可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马可的女朋友。

    马可,中国内地男演员,1990年出生于河南,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年,马可凭借电视剧《花千骨》里杀阡陌一角爆红,走红的同时,马可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关注,而大家最关注的就是马可女朋友是谁的话题,据悉,马可曾经在《家有儿女》中饰演过杨紫的男朋友,因此在马可大火之后,关于马可女朋友是杨紫的传闻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不过有网友爆料,其实马可现实中的女友另有其人。

    马可女朋友是谁
    马可女朋友是谁

    关于马可女朋友是谁,据网曝马可真正的女友是王丹妮,两人是相识多年的姐弟恋,据悉,王丹妮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4级音乐剧、表演本科。由此推算,王丹妮应该是80后,马可出生于1990年2月9日,今年25岁,王丹妮马可年龄相差几岁尚不清楚,随后,网友扒出了王丹妮的照片,照片中王丹妮很显老态,如果但从照片上来看的话,两人估计是姐弟恋。

    关于马可女朋友王丹妮,据了解,王丹妮,英文名叫NINI,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4级音乐剧、表演本科。因出演《盛女的黄金时代》中欧乐乐一角,广泛被观众熟知,她出演过多部作品,如《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烽火佳人》等,此前也有网友拍到过马可曾和“女友”高调出行的照片,而在王丹妮的微博里面,也大都是更马可相关的,也是让人猜疑两人的关系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