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任梁生前女友爆旧照 悼念之情引非议

    在网上曝出的女歌手本兮的突然离世之前的几个月,28岁的乔任梁因抑郁症而离世让人无法接受,事情一出很多网友和他圈中的好友都发文表达了不舍与惋惜之情,殊不知这其中也包括了不为人知的乔任梁生前的女友,近日,乔任梁生前女友爆旧照,其悼念之情引起了非议。

    据悉,在微博上的一名叫“李二1022”的网友多次发博表示自己对kimi的思念。在12月27日,乔任梁的生前女友李二发了两张与乔任梁的合影并附言:“分享一对小可爱。”照片中的两人都对着镜头甜笑,满脸的幸福看似特别开心。

    可是,这样的画面却引来了粉丝们的不满,他们不认为照片中的人是乔任梁,而是李二自己p的其他人,并求李二放过kimi,看过表示想哭,开始对乔任梁生前女友爆旧照的李二炮轰,谩骂和评论她为什么不去死,指责她说:“能不不要在炒作了吗?人都不在了”“真是够了,不能让死者安息?”

    乔任梁生前女友爆旧照
    乔任梁生前女友爆旧照

    对于这些种种的不满,李二也发声明称“上对天地、下对亲友、无愧于心”。公开了与乔任梁生前的聊天截图还有合照,泪诉自己是个失去爱人的普通人。虽然有网友觉得她是在博取同情,但也有网友也表示理解,对其遭遇男友的离世还要承受网络的暴力,实属不易。

    不管乔任梁生前女友爆旧照是真是假,离去的人已经离去了,生活还是要继续,也许我们无法接受乔任梁离去的事实,但是生命如此的脆弱,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每份真心与悼念都应该被接受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