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霞仙子朱茵复出 不老女神挑战惊悚片

    在大家心里,朱茵是我们永远的紫霞仙子,而对于朱茵和星爷没能走到最后,我们都深感遗憾。如今,朱茵早已嫁给黄贯中并育有一女,已经淡出娱乐圈。近日,有朱茵复出的传闻,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近日女神朱茵复出,接拍恐怖电影《古宅》,挑战角色从20岁演到60岁。她说:“接到剧本时好有感觉,希望令观众有新鲜感。”朱茵拍恐怖片不多,这次被剧本及角色吸引。

    朱茵复出
    朱茵复出

    第一次踏入古宅,陈设气氛灯光令剧中的她不寒而栗,也令朱茵害怕,不肯单独待在房内,总要拉着人陪。朱茵说她过去不大拍恐怖片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害怕,幸好这次有个5岁小朋友饰演她儿子,一些童真表现令她化惊为笑,“有场戏是我和儿子要躲在柜内,小朋友一句好挤,令大家开怀大笑。”。

    虽然朱茵结婚及生女后,专心照顾家庭,已多年没有拍电影。但这次朱茵复出,相信大家很是很期待她的作品的。作为粉丝,希望她的作品能受到好评,也希望我们心中的绿色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