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小蕾事件再反转 黄小蕾和工作人员到底谁错?

    近日,黄小蕾与迪士尼工作人员矛盾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腾腾,先是网友一边倒地支持黄小蕾,但是在今天,网上突然曝出一段黄小蕾与迪士尼工作人员争执的视频,疑似黄小蕾事件再反转。到底怎么回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黄小蕾事件再反转
    黄小蕾事件再反转

    5月25日上午,有网友曝出黄小蕾与迪士尼工作人员发生争吵时的一段24秒现场视频,视频里黄小蕾情绪激动,与工作人员围绕女儿的净身高发生争执,称孩子身高明明达标,为什么这个项目玩不了,并认为工作人员有刁难嫌疑。现场她不断念叨:“干嘛呀,你们想干嘛?”而工作人员则是细声劝阻,一旁的孩子已经哇哇哭泣。

    黄小蕾事件再反转,现在这段疑似游客拍摄的现场视频流出,虽然只有短短24秒,但不少网友看过后都觉得黄小蕾未免太过激动,“安全无特权,工作人员不还是为孩子着想吗?”但也有网友认为24秒的视频不能说明事件的前因后果,只有完整的监控录像才能把这事说清楚了。

    5月24日,演员黄小蕾发博称在上海迪士尼《七个小矮人》矿车项目的工作人员反复刁难她孩子的身高,还互相推皮球包庇,让她深感愤怒。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都留言安慰黄小蕾。

    谁知很快疑似迪士尼的一位工作人员发博,称黄小蕾的女儿确实不符合乘坐身高标准,工作人员是出于安全考虑;并指出黄小蕾全程辱骂工作人员,甚至大打出手,抱着女儿强行闯入矿车致使整个项目暂时中止。面对争议,黄小蕾在24日下午晒出为孩子现场测量身高的照片,力证女儿的身高已符合游玩要求,要求迪士尼工作人员道歉并改良服务。

    黄小蕾事件再反转,黄小蕾和工作人员到底谁错?看来还要等进一步的消息报道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