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小蕾结婚了吗 “傻姑”的幸福生活

    黄小蕾结婚了吗?答案是肯定的。黄小蕾,1981年5月18日出生于重庆万州,2001年出演古装电视剧《爱情宝典之绿牡丹》而出道,并且跨界做过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的主持人,演得了电视剧,拍的了电影,女一号和小配角都不在话下。演技精湛,甚少绯闻,和现任老公相亲认识之后就领证了。

    黄小蕾结婚了吗

    那个时候,黄小蕾正在拍摄《金牌律师》,拍摄时认定了自己将来的老公,播出时大腹便便,将为人母。黄小蕾的感情世界没有自己演的电视剧里那么多彩多姿。

    少年离家独自一人打拼,坚强是最坚硬的保护壳,然而遇上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时,就会露出柔软的心和简单快乐的笑容。黄小蕾的闪婚虽然吓到了很多人,但她说那个男人踏实,能给她安全感。

    黄小蕾结婚了吗
    黄小蕾结婚了吗

    很多明星婚礼上播放的VCR都是两人甜蜜浪漫的相处片段,可2014年8月8日,黄小蕾和刘磊婚礼当天,她却为在场嘉宾播放了她自己几年来默默资助建设东升瞿嘎小学的视频录像。

    并且黄小蕾在现场宣布,将所有礼金捐出,将为东升瞿嘎小学的孩子们建设澡堂,解决他们“洗澡难”的问题。用自己婚礼去完成孩子们的梦想,一个有爱大气的女子终将幸福。

    某媒体曾经爆料过黄小蕾似乎和何润东婚内出轨,两人十指紧扣逛内衣店,最后被证明是在拍戏中,并非真的。事情一出来也不见黄小蕾出来辟谣,只是晒晒老公照片,秀秀恩爱,以无视的态度对待子虚乌有的事情往往是最明智的。

    黄小蕾结婚了吗?喜欢黄小蕾的观众一点心知肚明,现在黄小蕾将事业和家庭经营地很好。

    闪婚也未必一定以悲剧收场,黄小蕾在《神雕英雄传》中演过两次”傻姑”,现实生活中的她一点也不傻。一个聪明的女人知道如何收放自如,让自己时刻准备好,并且保持一颗善良的心,遇见幸福是理所当然的事。

    黄小蕾结婚了吗?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黄小蕾结婚了吗的详细解答,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黄小蕾结婚了吗这一问题的答案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