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边潇潇的老公是谁 炒作的底线在哪里

    边潇潇的老公是谁?他是文杰。我国第七代导演,出生于重庆,自幼习武,多次参加四川省及全国武术锦标赛,并多次获得全能冠军,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由于一次偶然和电影结缘,从此走上导演之路。在国外生活工作过多年,回国后将国外电影的先进理念和手法运用到电影的拍摄中,影响了很多年轻的导演。

    边潇潇于2013年,在拍摄《正阳门下》时文杰一见钟情,然后不如婚姻殿堂。边潇潇获得关注的事情并不是和文杰的婚事,而是一则传言中印小天殴打边潇潇的消息。消息出来后,引起轩然大波,众明星纷纷指责印小天,印小天则回应并没有动过边潇潇一个手指头。而后,经知情人证实,事实并非如边潇潇所描述的那样。事情起因是两人因为吻戏是借位拍还是真拍引起矛盾,从后来曝光的视频看,印小天只是推了一下边潇潇,并没有拳打脚踢。而当时的边潇潇行为冲动,貌若泼妇。据知情人说,是边潇潇言语粗鲁,冒犯印小天再先。

    现在回过头来想想,作为男人,而且在大庭广众之下,印小天即使再失理智,也不会去打女人。这对他自己的演艺事业是一个不可磨灭的污点,以后恐怕没有女演员会和他合作。当时很多明星都纷纷出来指责印小天,掌握视频的杨子又故意误导,将印小天逼入死地,据说参与指责的杜淳后来接替印小天出任某知名男装的代言人。最终完整视频现世,印小天终于洗白,一众明星偃旗息鼓。

    边潇潇的老公是谁?其实网友对此并不感冒。小编认为,娱乐圈太混乱,一有爆炸性的消息出来,各路明星就纷纷充当卫道士,赚人气,博眼球,也不管事情是否尘埃落定。真相如何。边潇潇之类大有人在,心计深,还会演,挖个坑都能把人给埋了。娱乐圈的事本身就是一部精彩的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