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允儿微博晒吃晚餐照片 连衣裙加身笑容甜美可爱

    近期,由于“萨德事件”的原因,中韩两国娱乐文化交流少了很多,很多韩星也都的曝光程度也少了。近日,在中国有着高人气的韩星林允儿微博晒吃晚餐照片引起粉丝们的想念,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林允儿微博晒吃晚餐照片
    林允儿微博晒吃晚餐照片

    5月19日,林允儿在微博上写道“dinner+dessert”,下边是她正在吃晚餐的照片,照片中允儿身穿一件星星图案的连衣裙,外面配上棕色的外套,显得十分恬静优雅。从照片中看出她吃得是西餐配上红酒,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别有一番情调。

    林允儿微博晒吃晚餐照片,连衣裙加身笑容甜美可爱。网友纷纷评论称“宝宝!你最可爱!爱你”、“好久不见欧尼我好想你啊!”

    “萨德事件”对韩国的娱乐产业造成了非常大的冲击,希望韩国政府及时回头,以免对韩国的娱乐文化产业造成更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