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允儿骂中国人是真的吗 揭秘林允儿骂人事件

    在全民抵制韩国之前,韩娱作为两国交往最为密切的领域,很多韩国艺人都谋求在中国发展。中文十级的林允儿就是这其中的代表,不过,也有传闻称林允儿也和很多韩国艺人一样,赚着中国人的钱,背后却臭骂中国人。那么,林允儿骂中国人是真的吗?

    林允儿骂中国人是真的吗?根据媒体报道,在一次采访中,大概是觉得中国记者不懂韩文,林允儿当着一位中国记者面前用韩文说道“中国的女人真不要脸,好好的中国男人不喜欢,跑到韩国来喜欢我们的韩国的男人。”没曾想,我们的中国记者直接就来了一句韩文“你别以为我不懂韩文!”现场也是real尴尬,林允儿的脸当场就变绿,很是难堪。

    这则媒体报道出来以后,也是引爆了微博圈,不少网友在怒怼林允儿不要脸的同时,也有林允儿以及少女时代的忠实粉们出来辩解,称正常人推理一下都觉得林允儿骂人事件是不可能的,人家林允儿出道这么多年,又是韩国顶级天团,不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毁自己的星路,还是理智对待。

    林允儿骂中国人是真的吗
    林允儿骂中国人是真的吗

    因为资料有限,小编对于林允儿骂中国人是真的吗这件事也是将信将疑,不过小编在很多韩国娱乐节目和新闻中看到,多数韩国艺人的确是抱着在中国捞一把的心态进行活动的,这些人素质的确不行,还是应该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