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演技到底怎么样 如何评价杨紫的演技

    杨紫大概是童星出身现在在娱乐圈混的最好的女星了,鲜肉剧如《诛仙青云志》、时代剧《欢乐颂》、正剧如《战长沙》都可以出演,可以说是火力全开。不过,即使出演了这么多不同类型的影视剧,还是有人质疑,杨紫演技到底怎么样,该如何评价杨紫的演技?

    杨紫演技到底怎么样?在小编看来,除了一些明显低劣的面无表情的演技,一般正常演员的演技,要想评价,还是很困难的,因为评价演技是个很主观的事情,同一出戏,有人觉得真情流露,就有人觉得用力过猛,所以演员们的演技常常是黑粉齐飞。那么,杨紫的演技到底怎么样?真要评价杨紫演技的话,我们不妨看看《家有儿女》和《战长沙》这两部剧。

    杨紫演技到底怎么样
    杨紫演技到底怎么样

    杨紫《家有儿女》的夏雪时期,还是一个小女孩,演戏明显受到宋丹丹、高亚麟等长辈的影响,表演方式比较单一,肢体和表情都比较夸张。不过这对于小演员来说还是可以理解的,并且旁边还有更加夸张的张一山来为其压阵,也是淡化了杨紫的演技缺陷。

    在《战长沙》中,杨紫的角色年龄跨度从少女时期到为人妻为人母,即使这样,杨紫演绎得也比较从容,表情生动到位。老干部霍建华也大赞杨紫的演技,说自己有被惊讶到,可见杨紫的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家有儿女》之后大红的杨紫,并没有无休止的接片,而是花更多的时间去学习进修,于是才有了《战长沙》和《欢乐颂》。杨紫演技到底怎么样,我们姑且不下定论,这种演戏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