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连曝跑男猛料 竟称baby出轨陈赫

    《奔跑吧》第五季在日前首播,然而就在这一天,我们的第一狗仔卓伟,不知道是不是沉浸在爆料白百何出轨的自豪感中出不来了,还是想蹭《奔跑吧》的热度,连着爆了两条跑男成员的荒唐大料。

    早上,卓伟在微博回答网友问题称,“baby与跑男团C姓男星存在超亲密关系”。对此刚刚baby工作室与陈赫工作室联合发声明驳斥:“爆料”内容全部为谣言,与事实严重不符,已采取法律手段。不仅baby和陈赫躺枪,紧接着卓伟又把大炮对准了另一名跑团成员鹿晗。

    中午,卓伟在微博回答网友提问,称不会放弃跟拍鹿晗:“据重要人士透露,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看完不靠谱的疯料,我们不如来看看《奔跑吧》第五季首播有什么看点比较靠谱!据悉,这一季依旧走情景设定—分组对抗—撕名牌的经典模式。

    众所周知,baby因为刚生完孩子需要暂时停工专心调养身体,而由我们的胖迪迪丽热巴代替她加入跑男。而在这期节目中,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将集体正装出席,迎接迪丽热巴加入兄弟团。

    王祖蓝送上了标志性头巾;陈赫带来了“整蛊薯片”惊喜;郑恺贡献额头让“小妹”体会砸葫芦瓢快感;鹿晗则献上了史上最纠结鼓励拥抱;邓超送上最最重要的名牌;李晨唱起了《超级英雄》。而baby也将抱着儿子小海绵以VCR的形式出镜节目,并且喊话所有男成员:“我知道会迎来一位新的朋友,你们几个不要欺负她”力挺迪丽热巴。

    在完成迎接仪式后,兄弟团们将与刘嘉玲、魏大勋、关晓彤、袁姗姗、黄宗泽等嘉宾一起体验义乌三十年的商业变迁。大家的造型也是有够浮夸,黄宗泽、魏大勋化身“不霸道总裁”;刘嘉玲、关晓彤、袁姗姗则变成“商界女精英”

    而在“鸡毛换糖”环节,现场的大家纷纷突破形象、放飞自我!热巴在镜头前不顾形象的尬起了舞…实力抢鸡毛,化身“鸡毛少女”。还有扑到在鸡毛里的拼命三太狼们。据悉,这一季依旧走情景设定—分组对抗—撕名牌的经典模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