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鲸发明者终入狱 网友:好好打王者荣耀不好吗

    蓝鲸发明者终入狱。日前,“蓝鲸”死亡游戏开始在中国社交网络中出现,做各种自残任务,误导青少年自杀,引起了社会的热议,蓝鲸发明者终入狱,网友调侃道:好好打王者荣耀不好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蓝鲸发明者终入狱
    蓝鲸发明者终入狱

    蓝鲸发明者终入狱,蓝鲸发明者名叫PhilippBudeikin,今年21岁。他看起来和任何一个平常的男孩子,似乎没有什么区别,唯独眼神看起来非常阴冷。

    他发明的这个疯狂游戏,已经在俄罗斯导致至少16个少女自杀,并且在很多国家越传越广。他从2013年开始在网上传播蓝鲸游戏,用一些极端恐怖血腥的视频,吸引未成年人加入。他尽可能地吸引来大规模的参与者,给参与者下任务,一步一步,不断变难,最后自杀。

    在提审过程中,Philipp对自己发明蓝鲸游戏供认不讳,向警察解释了这套死亡游戏是如何运作的。他不承认警方说,有130名年轻人死亡,说一共就17个,当然了还有28个准备去死了。

    更荒唐的是,自从Philipp被关于入狱,俄罗斯监狱还收到了无数来自年轻女孩写给他的求爱信。一名心理学家表示,这些爱上Philipp的女孩通常没有能从家长那里得到过足够的爱的关注,而Philipp,恰恰是利用她们这一点,假装在网上给她们提供支持和关爱。看着这些孩子们送死,他觉得很有成就感。

    警方认为除了Philipp以外,应该还有其他核心人物。警方正在努力搜捕更多与这个死亡游戏有关的嫌犯,希望能尽快将这个游戏给彻底扼杀。

    虽然蓝鲸发明者已经入狱了,但是这个游戏还没有灭绝,家长们也要看好孩子,千万不要让他们去接触写血腥的游戏,要多给自己孩子一些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