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买了一年没赚还接着买吗 赚钱才是王道

    这两年,基金火出圈了,很多人都有购买基金,有人赚钱有人亏损,这属于正常情况。基金本身属于一种投资行为,那么基金买了一年没赚还接着买吗?一直等就能赚到钱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行情
    基金行情

    如果基金买了一年都没有赚钱,而是处于亏损状态,就要分析基金跌的原因。如果基金板块在涨,但是这只却在跌,就考虑换基金经理或者分析基金经理的管理不行。如果基金整个板块在跌,而基金本身没有问题,这时需要考虑赎回或继续观望。

    如果这只基金频繁更换基金经理,平均任期不到一年的,且基金业绩一直在跌,就要选择放弃了,及时止损。其实一直在等,并不一定会赚钱,要看后续基金行情如何,在基金大涨时,一定要在高位卖出就能赚钱,若在低位卖出就会亏钱。所以大家在购买基金时,要多学习基金相关知识,不能盲目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