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伴娘婚礼遭众男子按倒非礼 还被乱摸

    广州花都的张小姐(化名)告诉记者,她去参加自己好朋友的婚礼,做伴娘,然而,中午接过新娘后,对方新郎的一班兄弟就有点不礼貌,多人将她按到在地,并且实施了过分的举动,张小姐感到非常羞愧难过。

    伴娘婚礼遭众按倒非礼
    伴娘婚礼遭众按倒非礼

    在众人拍照间歇,张小姐独自一人站在大门外玩手机,竟然有人趁她没有防备突然抱着她,然后将她推倒在地,做出过分举动。混乱中,有些心怀不轨的人,也趁机做出非礼动作。

    在其他亲友的劝说下,这帮男子才肯罢休,而此时的张小姐已经狼狈不堪,跌倒在地,只能由其他女性朋友扶起,前往屋内整理衣服。肇事者唐先生介绍,婚礼前一晚,一众兄弟喝了不少酒,次日,带着宿醉过来接新娘,而在接亲期间,兄弟团及姐妹团都玩得比较开心,所以,有个别的“兄弟”一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做出冲动行为。

    对此,唐先生强调,自事情发生后,对方等人通过他向张小姐致歉,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能够与张小姐取得和解。

    目前,张小姐一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DV君了解到,近年来,不少地方都曾出现在婚礼上过激,甚至触犯法律的“闹伴娘”行为,其中,2013年10月,山东泰安16岁伴娘遭扒光衣摸身,最终,5名被告人强制猥亵妇女获刑,我国刑法第237条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