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礼上伴娘被非礼 二十多人趁乱袭胸

    在各地频繁爆出伴娘遭非礼时,佛山也惊现“非礼门”事件。昨天下午,佛山本地论坛天天新上网名为ee2发帖称,前日自己第一次做伴娘就被人非礼,“个个都趁混乱就乱摸”、“摸我的胸”“我的bra都跌落”。ee2称,遭遇非礼后自己气愤不已,而且想讨回个公道都难。

    二十几个兄弟拥入趁乱乱摸

    ee2的真名叫小妮,南海狮山人,在一家工厂做跟单。记者联系上她,小妮说发在网上只是想控诉一下“那些禽兽”,出口气发泄发泄,“想讨回个公道都难”,希望给以后做伴娘的姐妹一个警示。

    婚礼上伴娘被袭胸
    婚礼上伴娘被袭胸

    3月9日,是小妮的表姐结婚的大喜之日,小妮做伴娘。“虽然落雨天气冻,但我就穿着一套抹胸裙加一件短短的白色披肩,之前表姐就向表姐夫讲过,要他的兄弟适可而止。”但不快还是发生了。

    中午表姐夫及兄弟们从大沥过狮山来接新娘,其他7个姐妹门口把守,结果一个男的把门踢烂,20多个男的蜂拥而入。“他们一边冲一边喷彩带,其间我表姐夫阻止过,但无效果。”

    “跟住我唔知发生咩事!帮兄弟推低我哋,一边推,一边个个都趁混乱就喺度乱摸,当时嘅场面真系极度混乱。“更甚者,唔知边个扑街只手伸埋来我度,摸我个胸!!!!”

    小妮说,不但摸胸,仲扯我条裙,条裙畀他们扯咗小小落来,我个bra跟住跌落来!

    新郎道歉伴娘仍不平

    最终,新娘假装被弄伤事件才暂告一段落。据小妮了解,她们的其他几个姐妹也遭到了非礼。

    后来小妮同表姐夫讲,表姐夫咁样答我哋:“我要同你哋讲声对唔住,但呢D点追究啊?好难追究D兄弟的,当时场面咁混乱,又无凭无据,点追究啊?今日喜庆日子,大家就当俾面你地嘅好姐妹,俾面我,呢件事就咁算了吧。”

    帖子最后称,“被人非礼之后,想讨番个公道都唔得,呢帮禽兽!”

    网友跟帖

    “路人甲乙丙”:冇晒道德观念。江门单嘢刚刚先扣留咗2个,D人仲未反醒!?

    “lotone”:佢嘅处境确实很尴尬,追究又唔系,唔追究又唔系。

    律师说法:这不再是习俗而是违法

    记者咨询佛山知名律师了解到,传统习俗中有些东西是过时的,不符合现代社会对人权人格的尊重。比如伴娘受到性骚扰或人身伤害,这就不再是习俗,而是违法了,受害者选择报警是正确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