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名男子校门口打学生 警方悬赏万元通缉

    霸州堂二里6中门口,发生了一起让人震惊的暴力事件!20多名社会男子一拥而上,在校门口拳打脚踢多名中学生。学生被打,慌忙躲进学校。很快,当施暴人员增加至到30多人,嚣张跳门而入,再次对学生进行殴打。

    群殴学生凶手被通缉
    群殴学生凶手被通缉

    多名学生被打倒在地,痛苦呻吟,甚至连老师在阻止的过程中,也遭到殴打!可施暴人员却扬长而去!事件共造成11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在学校内发生了如此让人震惊的事件,家长们愤怒悲痛,疾声呼吁:请抓到施暴打人者!

    现犯罪嫌疑人李铜已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李铜缉拿归案,望广大视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逃犯或直接抓获逃犯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壹万元,并严格保密。

    我们可以看到霸州公安局的给力出击,望广大123网友积极提供线索,也希望犯罪嫌疑人的家属劝这3人,早日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