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执政百日 支持率创60年来新低

    盖洛普咨询公司自1953年开始便开展了总统支持率的调查;而美国总统特朗普(Trump)上台后首个100天的支持率创195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盖洛普咨询公司(Gallup)最新的每周调查数据显示,特朗普总统的百日新政画上了不太完美的句号,即特朗普总统的支持率远远低于反对率。

    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
    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

    由于民主党和独立人士的高度反对,特朗普总统的每周支持率创历史新低,平均约为41%。特朗普总统支持率创历史新低掩盖了共和党人迄今为止所感受到的巨大满足感,但在总统所在党、独立党派和反对党派中,特朗普总统百日新政后的支持率远远低于上任后首周支持率。

    在最初几个月里,新总统通常与独立党派和反对党派通常将会享受蜜月期。但特朗普总统是个例外,甚至不存在蜜月期。

    盖洛普公司主编FrankNewport表示迄今为止,特朗普总统在反对党中的支持率创下历史新低。但与此同时,特朗普总统在共和党人中的支持率仍然相对较高。

    综合而言,这两大支持率的巨大鸿沟日益增强了自盖洛普开始追踪新总统支持率的最大党派分歧。FrankNewport表示,这正是特朗普总统和民众两极分化总趋势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