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沉迷推特 支持者:没有总统的样子

    据俄罗斯卫星网28日援引美国民调机构公众意见战略(PublicOpinionStrategies)的调查结果显示,去年在总统大选中支持特朗普的美国人愈来愈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因为自己国家的总统沉迷推特。

    据报道,公众意见战略此次网络调查随机选取了1000名在美国总统选举中投票给特朗普的选民进行调查。

    特朗普沉迷推特
    特朗普沉迷推特

    民调显示,19%的受访者对特朗普的推文感到不安。他们抱怨称,如此大量的推文让特朗普“没有总统的样子”。但也有55%的受访者对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表的言论表示认同。

    特朗普被外媒称为美国第一位“推特总统”,自2009年3月注册“@realDonaldTrump”账号以来,他已经发了3万多条推文。《纽约时报》曾发评论文章称,当特朗普真的想说些什么的时候,他只会做一件事情来宣布,那就是发推特。特朗普曾吹嘘,一名粉丝称他为“140个字的海明威”。